😘😚

Minnie×你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假装一天不理她

  

  

  晚上上完班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大冒险输了被同事要求一天不理自家对象

  你脸上露出了难色,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说“好我劲量”

  回到家某只小猫看到你回来就迫不及待的过来找你索要亲亲,但是都被你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得不到亲亲的猫猫委屈巴巴的大声喊了句“为!”你有点心虚的挠了一下鼻子“欧尼,我今天有点累了,就不亲亲了,我先去洗个澡!”说完你一溜烟跑没影了,留下猫猫一个人独自凌乱

  猫猫委屈但是猫猫不说,洗完澡发现Minnie不在客厅了,你就打算去房间看看,经过舒服的时候发现里面亮着灯,打开门一看自己家的欧尼在角落缩在一坨哭的一颤一颤的,你感觉自己的良心被狠狠的谴责了,你上去抱住猫猫“欧尼~不要哭了,我错了不应该不理你的,我是因为大冒险输了在这样的”说完你蹭蹭她的脸

  听你说完眼睛一下子亮了但是又故作高冷的转过来“阿尼!你就这么打发我!我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那欧尼想要什么补偿?亲亲还是给你做饭?”

  “老婆~我们是不是好像没有在浴室做过啊?”(色猫猫本性暴露无遗)

  

  

  


  

  

  

  

评论(3)

热度(2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