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DLE×你

  假设你是捡回来的(童养媳dddd)

  雨琦和舒华在逛街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缩在角落默默看着路过的行人的小孩,那个人就是你

  雨琦拉着舒华走了过去蹲下来问“小朋友你的爸爸妈妈的?姐姐送你回去”你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两个姐姐“我爸爸妈妈……她们离婚了,不要我了”

  雨琦和舒华眼里满是心疼,咬咬牙把你带回了公司,当雨琦拉着你的手进去练习室时候其余的三个人呆住了……Minnie率先开口“你拐小孩了?怎么这么小!”“没有啦!这是在路边捡的!”舒华看不下去了“你们谁带她去洗个澡?,脏兮兮的”

  雨琦扫了一眼就美延再自拍“美延呐!你带她去洗个澡吧!洗完再拍”“明明是你捡的,为什么要我去!”“因为你最闲”

  美延拉着你的手去了公司的换洗室“就是这里自己去吧”你慢吞吞的走了进去然后你放心你够不到花洒,而站在哪里的女人笑了笑,过去帮你拿下来还非常贴心的帮你调了水温就出去了

  你在洗澡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新添的伤口痛的你嘶了一声“好痛……碰倒水会不会感染……”你洗完了把旁边的毛巾拿下来裹着自己走了出去,美延过来看到你忽然想起来你没有衣服“呀!忽然想起来你没有衣服……”之后拿起电话打给了宋雨琦“雨琦啊,小孩洗了澡没有衣服怎么办?”“去更衣室拿件短T就可以了!”“那裤子怎么办?”“裙子”

  拿过来你换号了之后昏昏欲睡,美延看出来了,把你抱起来os:她不吃饭的吗?怎么这么轻?能感觉到热热的自然而然的把头搭在美延的肩膀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肉嘟嘟的脸颊靠在肩膀上谁不心动!OS:等她醒了一定狠狠的捏一下!

 想着想着就已经到练习室了,我们的小娟看到自己的欧尼抱着个睡着的小孩进来走了过去“欧尼,她怎么睡着了?你还抱着她,不会很重吗?”看了一眼小孩的睡颜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不会啊,我都有点怀疑她是不是没有吃饭这么轻”Minnie走了进来看到有一个脸白白净净的小孩靠在美延肩膀上睡觉被萌出表情包了“呜~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让我抱抱快点!”猫猫欲罢不能 

  “呀,Minnie她在睡觉不要吵醒她了”刚刚说完你就醒了

  你揉了揉眼睛“这是什么地方?”Minnie抢先一步说“这是cube,你可以叫她方块”“方块……奥”小娟看着你os:这小孩怎么这么呆该不会有问题吧?

  雨琦走了进来,你看到雨琦就软软的叫了一声“欧尼~”就踉踉跄跄的跑了过去抱着她,猫猫看着你跑过去抱雨琦不抱她就委屈巴巴的说“为什么不抱我,我明明是第一个进来的”(猫猫委屈但是猫猫不说)雨琦翻了个白眼把你抱起来问你“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屁孩”“我叫慕童……你可以叫我童童”

  雨琦把你放到椅子上“可以和我说说吗?”你摇摇头怎么也开口Minnie看到你这样子心疼坏了捧着你的脸说“呜童童什么也不说欧尼好难过”

  晚上你被她们带回去宿舍(假设她们一起住)“Minnie欧尼,你和她睡吧我们没有地方了”舒华开口道“好👌🏻,毕竟就我一个人是单人间”你被领去房间,乖乖的坐在床上等Minnie洗完澡

  Minnie进来房间之后看着你发呆的眼样子笑出声了“噗嗤”你会过神来“欧尼笑什么……[快哭了]”“笑你可爱,来吧把衣服换了吧~一起睡觉觉,明天还早起”“内”糯糯的应了一声之后就钻进被窝里把头埋起来睡觉了,Minnie看着你这样被可爱的受不了想摸摸你可是你忽然抖了一下还伴随的一声闷哼,“怎么了?弄疼你了吗??”你刚刚想说没事可是某只心急的猫猫就把你的衣服掀开了,看到你后背一道又一道的疤还有一些看起来很新的伤口叠在一起她楞住了……你就像一个被发现了秘密的坏人急急忙忙的把衣服拉下来不在看她而是像蜗牛一样藏起来

  “欧尼……不要告诉她好不好……”猫猫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慢慢的从后面把你抱在怀里生怕又把你弄疼了“好欧尼不告诉别人,乖乖睡觉吧”猫猫慢慢的拍着你的屁股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你睡觉(本来就是小孩)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嘻嘻)

  

评论(3)

热度(32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